Friday, July 24, 2009

乐活水果餐

这是我喜爱的水果早餐,盛在我从甘文阁老街一家老杂货店,买回来的玻璃盘里。
由多种本地水果组合而成,健康美味,乐活富足。
其中的水果,譬如黄金香蕉、百香果,是我亲自栽种的,收成时,吃在嘴里,有一种很喜乐丰盛感恩的心情。
水果是乐性食物,是碱性食物,用水果来调理健康,是人类智慧的结晶。
若在吃了市场上的美食后,回到憩园,我总会多吃健康水果,加上喝一杯杯、一壶壶的元气香桑茶,或者草本桑叶精华汁。
健康是财富,我追求着,创造着,因为健康是自己的责任;锻炼好健康的身体,还有心灵,留得青山在,哪怕没材烧?呵呵,不烧材吧,尊重森林,尊重食物,尊重大地;地上的蔬果,是属于上天赐予人类的恩物,要吃,要快乐的,多吃啊!

2009-7-25,憩园

2 comments:

Imo Teo said...

很健康噢。。

perakman said...

大家一起来保持健康,你也可以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