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4, 2009

海知道我喜欢听浪的歌声

去海边,观海,看海浪翻腾。。。
走在长长柔柔的沙滩。。。
最后,我录取了海涛的歌唱,在深夜时,一遍一遍的播放;像你的说话,像梦境里谁的叮咛。
在相思五湾,除了海龟,我倾情的,是澎湃的海浪的激情。

遥望天边的白云,辽阔的海洋,那么蓝调;像青春时期的忧郁和追寻。 一只30年年龄的玳瑁海龟,一年会上岸生产6次。
而我,一年来这沙滩多少次呢?多少次的想你,多少次的眺望;多少次的呼唤,如海涛绵绵。。;理想,也在水平线的那一端,梦,夹在飞过的海鹰。。。
耳际依稀响起了‘哭砂’这首经典的歌曲,风吹来的沙知道那年我在夕阳下,写了‘只有浪知道我们相爱最深’的诗篇。。。

王涛 2009-7-13,憩园桑林THE MULBERRY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