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8, 2011

诗人王涛的草本桑鸡汤



很怕喝到多味精加精致幼盐的汤!
很怕!但偏偏今晚又喝到了——在实兆远市区的一间食店里。虽然用了药材炖黑鸡,可是,入口的汤味勉强,恐怖的是过后舌头的感觉,口渴得很。我回到憩园,用牙膏大漱一番,还是残留很不舒服的感觉。如果接吻的话,会不会从此患上接吻恐惧症侯群?

我还是自信自喜自爱——自己煮熬出来的草本鸡汤——不管你认为我买花赞花香也罢,自我极端,我就是知道自己制作的是什么食物,清楚用料和绝对没有添加味精等。喝得安心,宽胃。

市面上,有许多所谓食物,其实已不是食物,是毒药!是给钱受害,卖耐受。有一次,在吉隆坡吃酿豆腐,汤里有青菜,嘿嘿,那青菜哪里可以吃的,简直就是毒菜!残留的农药,我的老天也遮眼!

我给人家作眼虹膜诊断的时候,常常会看到,反映了身体淋巴阻塞现象,药物残留,自身中毒导致血液不清,皮肤受损等病灶。这些现象,许多是因为食物照成的,印证了西彦一句话:你是你所吃出来的。

病从口入,祸从口出,东方老话,很是管用的。

草本桑汤,不到口感好,还有清补作用,是药膳,是食疗。

有一次,有人喝了我下厨特制的草本桑汤,赞了我一句:还是诗人王涛的草本桑汤一流,回味!——真谢谢这位食客的嘉许——吃嘛,各口入各味啦。

然而,我不是那种常常,天天下厨的人。

27-4-2011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