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0, 2009

那天在海边邂逅一只性感的猫

活出自我,不必在乎人家怎么说。

猫的独白:让我的影子陪我发现今日的我


哇噻,你在秀什么呀?!


冷眼冷对冷语冷遇。



喜乐自在。快乐的活在地球上。



那天在海边邂逅一只性感的猫


早上,罗梦海湾的晨风很舒畅。

诉说了整夜的海浪,如今退得远远的,在海的心深处憩息,它在等待风起的时候,再来敲扣沙岸的胸怀,温柔的沙滩。
我说,沙滩是温柔的。
我看到她的温柔,体会她的柔情——我静静的、轻轻地走过她柔软的身体,将往事留下给她,我知道她会醒来,会懒懒地发现,我来过。

就像猫来过了,它的步伐温柔、浪漫而且悄悄。

看猫,邂逅在罗梦海湾;用心发现,或许会惊讶:有猫比女人,更猫。

要乘早,早起的人,有猫骚。

大叶婆树下,看猫秀,如此多娇。

猫懂得温柔并且高贵——女子的温柔与矜贵。

猫知晓体贴、专注、以及个性品质,属于男人的不小心丟失的武器。

如果有谁失落了,请来罗梦海湾,静静的,看猫。


# 王涛小品

3 comments:

Rachel Core said...

因为这只猫,忍不住浮上来留言了。

猫可以很女人,女人可以很猫。

有机会一定去拜访~!

憩园桑林 said...

等你来,带你去海滩看罗梦猫……

Unknown said...

如果你不滿意現在的生活,選擇改變吧!
真的要堅信,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,
找對方向,每個人都能找出人生的金鑰匙,
創造財富、健康、美麗、自信來享受豐富的人生
一個您絕對不後悔投入有價值的網路創業機會
你還等什麼?現在行動! ...
點我參加評估了解
http://joe80411.weebly.com/
祝~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˙快樂與您同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