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5, 2011

憩园来客留言录系列:心情舒畅,心灵平静





憩园来客留言录系列之:



写给涛哥:

烦躁的生活中,毅然决定停下脚步来到这里,果然是对的决定。2天的短暂旅程,虽然已经尽量放松尽量抛开那些烦人的枷锁,可是说真的,我只能尽量,不过我庆幸自己选择来这里,起码在整个环境整个自然的氛围里,心情是舒畅的。心灵也平静多了。尤其在跟3只(憩园民宿主人按:现在增加一只,你猜是3只狗狗里谁的杰作?——来憩园看看像小熊猫的它吧,还没给它取名称,叫‘嘿嘿’?)可爱的狗狗相处玩闹的时候。喜欢这里的自然,喜欢这里的恬静。喜欢这里的一木一石、凤凰木、桑树,还有人和狗。感恩你的热情和招待,分享和提点。回归根本,不管是什么,都是善意和美丽。你背后的那长长得沧桑,也不需要用太多的话语来表达吧,我想,所有的一切都会自然刻在我们的生命里面。感恩今夜的交流。谢谢你,涛哥。也祝福你继续快乐地游走在精神与生活之间。无限祝福!

琪翠



憩园桑林果然是一个非常贴心、舒服,与大自然沟通的好环境......
有如隐藏起来的入口处,正是最好表达大自然神秘的一面的起点.....
刚开始错误的思想会告诉你,这隐秘的入口应该会让很多人错过吧?
深思之后,却认为正是这隐秘的入口,大自然的力量才完美的保持着。
感谢贴心的涛哥这两天的招待=)

周俊宏

憩园来客留言录系列

憩园来客留言录系列,我会从客人在留言簿里的留言,或全部或部分载录,与大家分享生命里的美好记忆,旅途的点点滴滴。每当在疲累的时候,翻看这些憩园客人的留言,让我心生温暖,也是让我要更好的打理憩园桑林,独乐乐不如众乐乐——栖息是为了让梦继续飞翔——将憩园与喜爱自然就是美的朋友分享。谢谢并感恩你们的支持与爱护!---王涛 email: infodnj@gmail.com






憩园来客留言录系列:

致王涛诗人,

踏入憩园桑林犹如来到世外桃源,风景优美,还有主人热情的招待,配上这独特设计的建筑物,真的是完美......
您提供的美食与旅游景点充满地道的风味,可以感受到这里的生活习俗。
不过,在你腰部受伤时还来给您添麻烦,真是不好意思。
再次感谢您热情的招待,愿您安康。
下一回,我一定会倒回来这心灵充电站。

P/s:桑果汁超好喝,应该要大量生产。
那我下次来时就有口福了...haha !!!

来自于巴生的

Staay & 咏彬

笔于25日10月2011年

憩园民宿别墅主人按 :除了超好喝的桑椹鲜果汁,用了超爽超酷的THE MULBERRY老祖母秘方‘清凉爽’洗发沐浴露;另外,还敷用了让脸水嫩嫩美白白的草本桑美白面膜......(要特别声明,不是憩园民宿必然免费提供的哦,至于有机桑茶,哈哈,就喝过瘾吧......,只要不要尿尿在床就可以了,呵呵呵...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