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1, 2011

海鲜面食:哎哟,垂涎三尺

刚喝过DNJ MULBERRY排糖有机桑茶(http://herbal4health.blogspot.com),憩园桑林民宿主人王涛夹起‘渔人的早餐’





莫名就喜欢上你。

早起的鸟儿有虫吃。
那就要早起,要赶路,要把握时间,把握时机——把握了,就有得吃到这么好吃的海鲜面食,还是挺值得的。

渔家人,靠海吃海,当然用料不是省油的灯,小小简陋的小档口,吃的逍遥,吃的美味舒服,这餐,远比在大酒楼吃所谓大餐,爽快得多。

面食里,佐料的小鱼片,似乎反仆为主了,视觉被吸引,味觉更是回味无穷。
而,这海鲜面汤,哎哟,怎个好字了得?

21-5-2011

Monday, May 2, 2011

有机桑茶燕菜糕


我是我的诗人私房美食之一。
这是憩园桑林特色主题甜品之一。
健康的料理,元气香桑的独特美味,加上爱情果的绝佳味觉,让舌头味蕾拥有一种幸福的感觉。
在炎热的下午时分,冰凉凉的快意,在甜中带酸又夹带着清芬的桑茶香,嗯,生命的美好感觉,活着,并且
过丰盛而喜乐的日子。
岁月太匆匆,世界太纷乱,人心何其诡诈险恶,人何能洞悉人的灵思?去吧,无关乎无聊透顶。
尝一口桑燕菜糕,独乐乐也爽,众乐乐也快,若是有缘,如若你期待一次远途或近地的浪迹,意会了里头混合了生命的信息,才到舌头,却上心头。
憩心的时刻,最是桑茶燕菜糕,吃软吃硬,也罢也罢,欢欢喜喜过自己的生活,脚踏实地做自己的事儿,然后,写一首投向永恒的诗篇;在风中,听鸟唱红了凤凰花。

(请浏览 http://herbal4health.blogspot.com)(制作桑茶燕菜糕的特色配料:元气香桑茶)

2-5-2011 憩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