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30, 2008

后院的交响曲

后院靠近山边去,是原始热带雨林。
有一种白眼圈猴,灰白的毛发,长长的尾巴,飞越在树林间,他在等待有缘人,搞不好在那个下午,无所事事的在后院闲晃时,抬头一看,他正列开嘴的对你一笑。

夜晚时分,桑庄有一种小鸟,叫银铃鸟,入夜的时候,尤其黄昏雨后,银铃鸟便会聚在树枝椏间,一场交响乐,就此开始。

你可以选择闭上眼睛,好好的享受;要不,你也可以寻找她们的踪影,可是,请你放慢你的脚步,还有,打开你的心。

你的心,在微笑了,你看见了吗?

昙花一现

昙花一现,又岂是文字能说明的?

憩园的前院,昙花树静静的沐浴在大自然里。
她显得低调,平时都把自己藏了起来。

可是,当她展颜欢笑时,阵阵扑鼻香味,让你毕生难忘。
好想把她吞进肚子里。
她愿意的。

于是诗人偶尔大显身手,遇上有朋自远方而来时,有凑巧的碰上昙花一现。
诗人用他的爱心,和昙花的美,熬成一道美味且养颜的甜品——昙花糖水。

可是,可遇不可求,就看你和昙花的缘分有多深吧。

后院是他们的游乐园

后院里还有一面湖,看似平静,其实湖内就是鱼儿的乐园。

他们写意的漫游着,湖面上盖了一顶薄薄的屋顶,是鱼儿和湖的协议,鱼儿说,我们要有私隐,湖说,那好吧,我就把湖水弄得有些浑浊,这样,好奇的人们就不能无时无刻的看到你们了,可是,如果你们想和他们打招呼,你们还是可以伸出头来。

现在的主宰权是在鱼儿。
人们,只能顺从鱼儿的意思。

湖的四周,是草儿和草药们的温床。
这里,等待有缘人。
诗人,开始一一的挖掘他们。
而,如果你也来到了,不妨玩猜猜游戏,猜猜他们是属于什么草药,猜中的话,赏你一株叶子,
猜不中,也赏你一株叶子。

放松心灵,也来个健康的调理。

寻找爱情的感觉

别墅后院,有青绿的桑园和百香果,枯木枝架起的一座座百香果棚,以及一粒粒垂生的果实,红色青色穿插其中。
熟透的百香果,其果汁散发出香蕉、菠萝、柠檬、草莓、番桃、石榴等多种水果浓郁独特的香味.....

百香果,也叫爱情果。

爱情,需要时间换来的甜蜜。
甜蜜,是用泪水经营得来的,多少人,还来不及经营,已逃之夭夭了。

不想付出了、不想再受伤。
让,百香果替你疗伤。

熟悉的感觉,在果肉第一口在嘴舌间尖化开时,泪也许就这样不听话的流下了。
没关系的,它都会明白,真的,它真的明白的。

不然,味道怎么这么的像呢?

来憩园吧

忘记了鸟儿的鸣叫。
忘记了微风轻拂脸上的感觉。
忘记了双脚踏在地上的感觉。
忘记了和大自然聊天的感觉。

又或,你从来就不知道这是怎样的感觉。
来憩园吧。

诗人的桑田,等待着.
清晨鸟儿的鸣叫取代了机械化的闹铃声,伸个懒腰,这里,可以不刷牙,如果你不喜欢。
走到后院,来一场森林浴吧。
由于诗人对草药及大自然的热爱与兴趣,促使他以传统天然的方式,用现有的资源,研配出特产桑叶产品“元气香桑”,如果你到此一游,记得要品茗这不一样的桑茶哦。